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情有独钟夏利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0:12  车时代周刊

  优品生活:

  不是奢侈的生活

  因为徐帆的优品,近日,某品牌的新型饼干邀请她在上海代言活动。无论是什么场合,徐帆的出现总会让人觉得很温暖,一件红色的上衣,丝毫没有大牌明星的矫情,让人想起很久前冯小刚和徐帆说的那句话,“帆子,我们不做明星,就做演员行不?”她现在就是一个最纯粹的演员。

  徐帆身上散发着纯粹的女人味:温柔、聪慧还带点古典女子的慵懒,是心目中理想的好女人形象。校园里,大学生选她为“最受欢迎的女演员”;网络上,网民评她为“最为典型的城市白领女性形象”,应该说她是个很有灵气的女人。她喜欢做家务,喜欢亲历亲为每一件事情,甚至是家里每一个螺丝钉的位置,她也要自己用铅笔在墙上画好,然后再让施工人员去操作。她还喜欢新鲜的事物,所以经常会把家里的家具搬来搬去,朋友去她家,经常是这周来看到的是这样的家,下周立刻变得完全不一样了。

  徐帆不太喜欢出门逛街,虽然这是很多女孩子最大的爱好,但在她看来,逛街绝对是奢侈的表象,而她最喜欢的是DIY,无论是DIY工艺品还是DIY布艺,都是她的得意之作。借着代言的机会,她还大秀了一把自己的DIY饼干的技巧,虽然有个专业老师在一旁指导,但水平甚高的她几乎没怎么需要帮手,就做出了一盒爱心饼干,还美美地说要等冯大导演拍戏回家后给他尝尝。这样十几年没过保鲜期的爱情与她的专一、情有独钟不无关系。

  正如徐帆自己说的,

  一旦适应了某些生活就很难再去改变,就像她习惯了每天吃奶制品,

  每天喝下午茶一样,

  这样恬静的生活,

  她不会改变,也不想去改变。

  无论是对人,对车,

  还是对生活,

  都是一样的。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