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绘:给汽车化个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2:02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日前发现汽车彩绘艺术又有兴起之势。穿梭于大街小巷的车流中,随时可见或画工精美、或个性张扬、或前卫时尚的彩绘汽车驶过,展示车主个性的同时,也成为马路上最靓丽的风景。据了解,一些积极、热情、渴望快乐、时尚生活的80后车主,喜欢通过具有艺术气息的彩绘让自己的个性与生活情绪都随着车轮的转动而昭示天下。

  彩绘:百年兴盛不衰

  

图为资料图片

   给汽车穿上一件新潮的“时装”,汽车不再只是交通工具,还多了那么一点艺术气质,谁又能不为之动心呢?起源于汽车工业发达的欧美,至今发展了百年依然兴盛。去年年初奔驰公司专门推出了被打扮得像可爱的小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的Smart小精灵,成为流行的经典。在中国,汽车彩绘是随着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QQ(参数配置 图库)3掀起的汽车文化发展而兴盛起来的,它圆润紧凑的可爱车身外形,给予车主很大的艺术发挥空间。各种奇思妙想在时尚可爱的QQ3身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信报记者 崔庚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