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挑战怒江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25名瑞鹰车主组成的瑞鹰车队平安返回昆明,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江淮瑞鹰穿越怒江大峡谷之旅”,瑞鹰优越的性能再次得到展现。据悉,本次活动由瑞鹰车主及越野爱好者自发召集,共25人参加,由5辆瑞鹰和1辆瑞风组成。时间从2008年3月31日至4月7日,从昆明出发,途径楚雄、大理、保山、腾冲、怒江、六库、片马、福贡、贡山、丙中洛、秋那桶等地后原路返回昆明。

  据活动领队王先生介绍,行程规划了穿越著名的高黎贡山脉,以及众多路面情况复杂的艰险路段,可以充分体验江淮瑞鹰优良的越野和穿越特性。整个活动中没有一辆瑞鹰车出现故障,在到达著名的风雪丫口时,海拔虽然3650米,但瑞鹰性能一切正常,让他们对自主品牌SUV越来越有信心。

  江淮瑞鹰自上市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类实践活动来验证自身产品的性能和品质,不仅具备一流越野的通过性,还拥有轿车的舒适性。上市初期瑞鹰“人民警察重走长征路”及07年“穿越可可西里”大型活动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并获得了CCTV 的“中国体育营销经典案例优秀奖”。

  相关链接:成都怡安为瑞鹰车主春游买单

  为庆祝江淮瑞鹰挑战怒江之旅完美收官,江淮汽车成都怡安4S店将于即日起推出“幸运轮盘天天转”活动。凡购买瑞鹰豪华型以上车型的消费者,三个月、半年及全年瑞鹰使用油费自己在幸运轮盘上转出来,百分百有奖。而购买瑞鹰标准型的消费者,也可获得500升汽油的“春游基金”。此外,成都怡安仍将准备少量“包牌价”车型,限量供应。同时还将每天推出一辆瑞风MPV “冰点特价车”,穿梭系列最低价9.99万,彩色之旅最低价11.98万。 记者 赖欣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