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贷保险双箭齐发 速腾手动档献礼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1:00  新浪汽车
车贷保险双箭齐发速腾手动档献礼北京奥运

速腾

  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运狂潮正以排山倒海之势向每一个中国人袭来。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正在以切合奥运精神和迎接步伐的实际行动不断向奥运献礼。近日,笔者从一汽-大众方面了解到,于日前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的速腾手动挡“0利率”和“1元车险”专案已经拉开帷幕。据悉,凡购买速腾1.6L手动档和2.0L手动档的用户,均可享受“0”利率车贷专案或只花1元即能购买1年期三大车险的惊喜服务。

速腾

  据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奥运氛围愈加浓厚以及消费者购车热情的不断升温,一汽-大众顺应市场需求推出的速腾手动挡车型“0利率”和“1元车险”的专案活动。对那些钟情于具有传统德系血统、又兼备高性价比德国轿车的消费群体来说,灵活多样的汽车贷款担保方式,不仅让他们享受到分期付款的轻松,又免除了高额贷款利率的负担,有效缓解了资金压力,使消费者有机会将资金用于投资理财,可谓一举数得。

  而据不少经销商表示,相对于银行繁琐的办理手续,一汽-大众此次推出的速腾“0利率”车贷服务,整个过程更加简便,并且无需担保抵押,无需手续费,这对有车贷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种极具诱惑力的购车选择。而只花1元即能购买1年期三大车险(盗抢险、车损险、三者险)的方式,则是将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带给消费者,进一步体现出一汽-大众在汽车金融业务上的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真正适合他们需求的金融产品。

  另悉,作为一汽-大众新产品战略的拳头产品,速腾凭借超凡的动力性、先进的操控性、卓越的优越性,成为中级轿车最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一。据记者了解,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速腾轿车将护航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的传递。为保证奥运火炬传递的顺利进行,一汽-大众将投入最优质的车辆,并提供最强大的用车服务。在车辆方面,一汽-大众将提供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作为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担当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还提供300辆迈腾和速腾轿车作为工作用车。而在服务体系上,一汽-大众则将提供40辆服务车,并配备80名一汽-大众精英技师随队服务,为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保驾护航。

  毋庸置疑,凭借奥运热潮的不断升温以及此次速腾“0利率”和“1元车险”专案的深入开展,一汽-大众速腾将创造又一个销售新高。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