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CS7最新谍照曝光 两种版本将同时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4:20  新浪汽车
长丰猎豹CS7曝光图片

长丰猎豹CS7曝光图片

  从2006年北京车展猎豹CS7概念车面世开始,猎豹CS7的字眼就频频出现在媒体报端,最近又传出猎豹CS7量产车型将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国内的消息,这让苦等了两年多时间的车迷们终于可以一览为快。

  据悉,长丰猎豹CS7定妆量产车型最终将会有两个版本问市,一款为2006年北京车展上的概念车型,外型时尚动感,设计新颖;一款为北美车展亮相的偏稳重车型,车感厚重。我们权且把这两个版本款型分别称为前卫版和经典版。

  一、虽然不同款型,风格属性一脉相承

  作为中国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crossover车,猎豹CS7前卫版和经典版都采用的是富有现代感的流线形车型,气派的一体式眼眉形车前大灯,活泼灵动的车身,以及充满活力的炫酷红色,与猎豹CS7城市SUV的定位极其搭配。虽然厂商会推出两个版本的产品,但激情四射的主调、追求自由的内涵仍然是两个版本车型一脉相承的精髓。由此可见,不管外观如何变幻,猎豹CS7还是将延续猎豹系列的时尚路线,而且有将时尚更做精做透之势。当然,按照行业惯例,这款车毫无疑问也会提供多种颜色的个性化选择。

车头灯等细节作了很大改动

车头灯等细节作了很大改动

  二、细节体现不同版本设计风格

  除了一脉相承的风格属性,猎豹CS7两个版本之间更多体现的还是两者之间在细节处所体现出的设计理念差异。

  从图片比对中可以看出,猎豹CS7前卫版和经典版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车身前脸进气格栅的区别。前卫版猎豹CS7的进气格栅是镀铬饰条镶边的“凸字型”黑色大网格设计,占据车前脸面积较大,风格较为动漫时尚,强调未来感;而经典版猎豹CS7的前进气格栅则是规矩的“口字型”,面积缩小,很好的体现了车型稳重的成分。两款设计都非常经典,但却适合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喜欢多变且爱好机械卡通的时尚人士不妨选择前卫版,很能体现个性的与众不同;而不愿引起过多关注,但骨子里却透着时尚气息的城市新贵们则建议尝试经典版,低调却有型。

  此外,两个版本的猎豹CS7雾灯设计也有微调。经典版的白色亮点设计使雾灯更加突出,并与上方的车头大灯上下映衬,丰富了车脸的内容,也更显稳重。而前卫版则淡化雾灯的外观效果,集中突出前脸的未来感,运动性十足。两个版本设计理念不同,可见一斑。

  三、前卫or经典,为消费者考虑更周全

  不管两个版本的猎豹CS7最终哪款会更受公众欢迎,首先要肯定的是,在如今一丁点儿小变化就可以宣称推出一款新车型的厂商时代,长丰对消费者的贴心服务实在难能可贵。

  一款车同推两个版本设计,意味着厂商要建立两条不同的生产线,这种不计成本的作法,在如今已很少见。

  但正如长丰汽车官方发言人所说,“长丰就是想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只有消费者更多地选择你的产品,企业才会获得长足的发展。长丰做车如此,做人亦如此”。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