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新环·节”拉开帷幕 首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1:07  新浪汽车

  近日, 东风Honda举办的“挑战新环节”节油赛暨环保活动在全国开启,武汉首站在东风本田友芝友特约销售服务店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上午10时左右,启动仪式正式进行,特约店的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时间、比赛形式以及晋级区域决赛的要求等活动内容。随后,特约店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词,对赶来参加活动的车友表示欢迎,并在致词中呼吁车主和企业一起关注环保,一起进行环保活动,“节约能源,挑战新环·节”。

挑战新环·

  活动吸引了众多的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车主及汽车爱好者的参与,在随后的挑战赛现场,众多车主一展自己的节油技能。而其中被受关注的是其中的四位女选手,其中有一位也是本站所有参赛选手中最年轻的,作为80后的新一代她代表了新生代车主势力。既然是比赛,就有输赢之分,本场比赛的冠军闻名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同样属于80后的他在谈到自己参与本次活动的体会时讲道:东风Honda为我们车主提供了一个交流节油经验的平台,最重要的是具有教育意义,比赛第二,观念第一。通过此次活动我深深体会到环保要靠我们大家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一个巴掌拍不响,众人捡材火焰高嘛!

  在谈到自己得到本次比赛的冠军时,他说:其实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只有虚心请教老司机才能不断提升自己的驾驶水平,根据不同的路况选择不同的驾驶技巧,自己在比赛中用到的很多都是向老司机的讨教的,但关键还是看车的性能。CIVIC(思域)的动力性、操控性都很错,能让我随心掌控,所以才得以跑出5.98L的好成绩。

  在听到冠军的感言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现场不少车友纷纷报名,跃跃欲试希望能够在下次的比赛中挑战5.98L的节油成绩,争取进入区域决赛,参加东风Honda举办的环保活动。5月17日,东风Honda在全国的九大销售区域将同时开展决赛,相信到时候会有更优秀的成绩。最终,本次节油赛在全国产生的27名优胜者和活动期间购买CIVIC(思域)的幸运车主将参与后期的环保活动。

  在谈到举办活动的初衷时,东风Honda相关人士表示:能源危机日益严重,环保、节能逐渐成为我们社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何向社会推广环保理念,让社会增添一分绿色,使在环保中占重要作用的广大汽车消费者形成正确的节能观念,凸显出一个企业的责任。东风Honda期望能通过这些活动的进行,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开展环保,这样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和谐。

(编辑:任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