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优惠3千再送礼 2.0舒适型售17.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9:43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讯】编辑从南京市场了解到目前热销的蒙迪欧-致胜因为市场竞争的加剧,价格开始出现不小的优惠,全系让利幅度达到了3000元左右,同时还有价值3000元的装潢赠送。具体价格见下表

  全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共计4款车型,分别为2.3L时尚型(Fashion)、2.3L豪华型(Luxury)及2.3L豪华运动型(LuxurySport),2.0L舒适型,新款蒙迪欧号称“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全新旗舰车型,也代表了欧洲最新的设计理念”。携“动感设计、精准驾驭和德国工艺”的三大亮点以及更高的安全配置,成为国内领先汽车业水平的又一次迈进。

福特蒙迪欧-致胜

  福特蒙迪欧-致胜出自福特最新开发的EUCD技术平台,搭载DURATEC全铝合金直列四缸/16气门程序控制燃油喷射,双顶置凸轮轴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发动机,最大功率117.6/6500KW/rpm,最大扭矩205/4000N·m/rpm,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悬挂形式为,前独立麦弗逊,后复合连杆式。除技术外蒙迪欧致胜引以为傲的还有285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

  安全性能方面,蒙迪欧致胜采用激光无缝焊接及高强度硼钢车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后超大尺寸刹车盘以及顶配车型装配的EBA(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使这款车的主动安全性能在国内同级车型中处于前沿位置。而人机对话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无盖加油系统等也使不少采用传统技术的中高级车型相形见绌。

  蒙迪欧致胜刚上市之初,以其优越的性能和时尚的外形为卖点,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甚至一度传出购买蒙迪欧需加价提车的行情。但是由于中级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八代雅阁的上市、迈腾在市场上不停的让利,都让蒙迪欧致胜倍感压力,所以目前价格上出现大幅让利的情况也不足为奇。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