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推出凯美瑞240E 售价20.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8:08  新京报
凯美瑞
凯美瑞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昨日,广州丰田推出08款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又一款E系列产品240E,售价20.98万元。

  2007年凯美瑞创下了年产销17万辆的纪录,今年面对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等竞争对手的强劲挑战,凯美瑞不断地细化产品,逐步推出E系列产品,今年2月份就曾推出200E精英真皮版。

  240E在动力方面与240G豪华版一样,搭载了16气门2.4L VVT-i全铝发动机,升功率、升扭矩分别达51.25kW/L和93.3Nm/L,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前轮采用了操控感强的麦弗逊式悬挂,后轮则采用了以舒适性见长的双连杆式悬挂。配置方面,240E拥有带自动关闭功能的前大灯、遥控车门开启装置等标准配置。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