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才是男人——采访路虎卫士车主葛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5:34  新浪汽车

  记:以前拍片子的时候有接触过路虎吗?

  葛:见过别人开,但拍戏没用过。

  记:路虎和电影关系密切,明星荟萃的电影大餐总少不了路虎,例如《十二罗汉》中的揽胜;前阵上映的香港片《猛龙》中,洪金宝开的那辆就是卫士。现在许多电影明星都选择路虎,您认为是什么原因吸引他们?”

  葛:品牌,一定是这么回事。不过,我对影视圈一窝蜂的买同一种款式的车的做法也不喜欢,都一样干什么,换一个款式呗!

  记:您说他们是因为路虎这个品牌,您了解路虎的文化吗?

  葛优:路虎是四几年的车吧,好象是47年的。吉普里面,除了奔驰就是路虎是最老的,其他就都不知道了。

  (言谈之间,葛优直率的性格暴露无遗。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他其实很男人。)

  记:许多路虎明星车主包括您都参加过俱乐部的年会,但对于小型自驾车游、酒吧联谊等活动很少参加,作为公众人物,又是路虎车主,您怎么看这种情况?

  葛:我肯定会参加。我还没有和车主们一起出去过,也对俱乐部的活动特感兴趣。不过,做我们这行的,身不由己。以前有一次是个朋友组织的活动,我都答应了,但赶上我有事没去成,特别过意不去。开春这段时间是上片子的时间,有时候会赶不上。比如五一九寨沟的活动吧,兴趣是有,但我不敢报名,如果正赶上拍戏怎么办?五一没准就开机了。相信别人也有这种情况。

  记:看来您还是很愿意参加俱乐部的活动,那最期望从中得到什么收获呢?

  葛:首先能认识一些路虎的朋友,目前已经认识了很多。另外,还是希望有一些这样的经历,就当是体验生活吧。现在买车了,听说体验中心就要开始了,我有时间也想去体验一把。

  记:看来您特别喜欢交朋友,许多路虎车主也都很喜欢您,您希望以何种途径结识路虎的朋友们?

  葛优:就俱乐部的活动也好,或其他的沟通交流,都可以。另外,这也是一点,比如摄影吧,我接触摄影也有年头了,也想通过俱乐部活动,可以和大家交流一下,认识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记:顺便问一下,平时锻炼吗?

  葛:我这人不大锻炼,但我特明白运动绝对是件好事。比如吧,我也喜欢游泳,可一去,别人就不游了,全都看你,弄得你特不好意思。

  记:最后问一个和您工作相关的问题,您刚演完《夜宴》吧,能否透露一下,这部片子能给观众一些什么新的视听冲击和体验。

  葛:那不行!(葛优表情立刻变得有些严肃)但是我可以透露,它是一部古装片!哈哈!

  记:感谢您的此次采访。希望将来能和您聊一聊参加俱乐部活动和驾驶110的感受。

  葛:好,谢谢!

  结束了这次简短的采访,总体感觉葛优为人平和、有话直说,直言不讳则是他最具有吸引力的地方。对于他,你感觉不到“耀眼的星光”,他的言谈举止如同你的街坊,透露出朴实和简单。这一点,和我们的许多车主都类似。

  其实在俱乐部眼里,人人都是各自领域明星。低调、实在、谦虚、热衷于新鲜体验是多数车主的共性。也许在他们看来,激情的迸发只是短暂的心理需要,在更多的时候,简简单单才是最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