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i北京车展上市 售价49680-788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9: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获悉,力帆汽车旗下首款两厢车力帆520i将在北京车展上举行上市仪式,价格与520保持一致,价格区间在49680元-78880元。根据不同配置分11款车型。

力帆520两厢12月上市搭载自主发动机

力帆520两厢

  力帆汽车秉承一贯的服务战略“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销售、售后培训、配件发送等工作正在若火如荼的进行着。

  培训先行

  力帆汽车有一套严格规范的培训体系,在产品上市的几个阶段会轮番对销售和售后进行相关工作的培训。记者了解到,近两个月,相关 销售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都在接受新产品知识培训和售后维修技术,培训形式也是多样,对点培训,统一培训,课题培训等。截至目前为止,培训工作已接近尾声。

  配件先行

  520i的配件供应也已经全面启动,各种配件正在入重庆总库。力帆汽车客服部负责人长告诉记者,秉着配件现行的原则,他们计划所有配件将在3月底入总库房。在4月8日前,配件将从总库被发往八个配件中转库,在上市之前将有充足的时间把配件发到各个终端服务站处。据了解,力帆汽车八个配件中转库分别设在江门、杭州、武汉、沈阳、西安、郑州、成都、石家庄,每个中转库大概辐射周围500公里范围内。吴副部长告诉记者,中转库的设置,大大的缩短了供货周期。能及时地把售后所需配件供应给各服务站。

  据了解,截止目前,力帆汽车销售服务网络已经覆盖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有220多家销售网络店,近400个售后服务维修站。预计08年年底,力帆汽车售后服务维修站将达到500个。今年力帆汽车在售后政策也不同往年,08年售后政策全面升级。力帆汽车旗下的所有产品将享受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比往年的3年6万公里更具有吸引力,免费保养也从2次升级到5次。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