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年底将推出新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 14:04  中国汽车报

  长安福特将引入新的小型车。该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并由南京工厂生产,预计年底在国内上市。这是记者3月25日,从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处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据悉,这款新车极有可能是日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大放光彩的新嘉年华,只是其中文名称尚未最后确定。

  老嘉年华的停产使长安福特的福特品牌一直处于小型车缺位状态,而同在一个屋檐下的马自达,已经先其一步导入马自达2。迅速补充一款小型车以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成了福特品牌的当务之急。

  据了解,长安福特去年共销售福特品牌车17.4万辆,同比增长33%。进入2008年,受大雪天气导致交通运输困难和生产能源短缺影响,长安福特产品销售受到制约。不过1月和2月仍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4%和33%。据长安福特销售公司预测,今年乘用车市场年增幅将在15%左右,长安福特将销售目标定在19.2万辆。这个目标,既保持了现有车型的稳中求进,又与新车型将在年底上市的说法基本相符。

  何骏杰告诉记者,为保证销量持续增长,长安福特今年除了推出新车型外,还将继续扩大经销商网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到今年年底,长安福特要实现销售服务网点达到300家的目标。与此同时,为保证客户车辆能够得到及时修理和维护,该公司还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提高配件供应率。目前,长安福特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配件库储备有价值1.6亿元人民币的配件。据统计,92%的经销商在订货后能在48小时内收货,配件供应率达到95.5%。从4月开始,长安福特还将启动特殊紧急订单系统。对特殊的紧急订单以手工方式处理,从生产线或供应商那里直接提取配件,并采取空运方式,使配件在24小时内到达经销商处。本报记者 刘晶菁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