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 Clubman深圳亮相 售32.95-36.9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9: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天,MINI家族中的新成员MINI Clubman在深圳登陆中国大陆市场。这款别具一格的MINI车型在一个充满激情和乐趣的活动中揭开面纱。随后,这位超级明星将会在上海和北京亮相。MINI Cooper Clubman Fun 和MINI Cooper Clubman Excitement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分别是人民币329,500元和369,500元。



MINI Clubman深圳亮相

  看到它的第一眼就会触动您驾驶的激情。单单是令人惊讶的设计就足以让MINI Clubman超凡脱俗。独具特点的车身比例、极富想象力的车尾设计,以及创新的车门布置,MINI Clubman对猎装车(Shooting Brake)的概念做出了全新的诠释。而从各个方面看,MINI Clubman都清晰地表现出纯正的MINI元素,坐在这款别具一格的汽车上,驾驶者及乘客始终都可以享受到纯粹的驾驶激情:正如在每一款MINI里都能够体验到的那种原汁原味的感受。

  作为全球唯一的高档小型车,MINI以其迷人的设计、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出色的品质、优异的安全性、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以及卓越的效能而闻名于世。现在,MINI Clubman更是锦上添花,车身比“常规”MINI加长了24厘米,轴距增加了8厘米,营造出别具一格的车身轮廓,展现出魅力非凡的特质。

  开朗外向的设计,独特新颖的五门概念

  令MINI Clubman如此卓而不群的是其创新的5门设计。在MINI Clubman的右侧,有一个极富想象力的车门Clubdoor,其与前排车门的开启方向相反,使乘客能够更加方便进入后排。

  对开式尾门是MINI Clubman另一个独特的设计元素。C柱根据车身颜色选用银色或黑色作为对比色,凸现出尾门的与众不同。独特的尾门设计使人们可以舒适而便捷地使用储物空间。根据需要将后排座椅部分或完全折叠,可以使储物空间由260升扩展到 930 升。这种对开式尾门的设计唤起了人们对其前代经典车型的美好回忆——在1960至1982年间,Austin Mini Countryman,Morris Mini Traveller以及随后的Mini Clubman Estate创造了一个成功的传奇。

  动力单元:激情动感、效能典范

  从一开始,MINI Clubman就凭借其独特的车型概念和外向的设计以及别具魅力的发动机脱颖而出。为新一代MINI开发的高技术发动机保证了无限驾驶激情,并具有极高的经济性。

  为中国大陆市场提供的MINI Cooper Clubman装备的1.6升4缸发动机采用了宝马集团独有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8千瓦/120马力。两种配置的车型都标准装备6挡自动变速箱,车辆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10.9秒钟。杰出的动态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这款新车型凭借6.8升/100公里的平均油耗和163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值为同级别车设立了新的基准,成为节能和环保的典范。

  更多功能,MINI特有的驾驶性能

  MINI Clubman是MINI专为那些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个性主义者而设计的,可以满足驾驶者意欲脱颖而出的愿望。尽管车身比例更长,MINI Clubman还忠实地保留着MINI品牌特有的“车轮位于四角”的特征,其优异的驾驶性能延续了MINI品牌传奇般的卡丁车驾驶感觉。

  卓越的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装备

  MINI Clubman拥有丰富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装备,使车辆的安全性达到了极高的水平,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出色的安全保护。

  MINI Clubman标准装备16英寸轮圈搭配防爆轮胎,这种轮胎在压力完全丧失的情况下仍能继续行驶。此外,MINI Clubman的高效的制动系统确保驾驶安全。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EBD)、弯道制动控制系统(CBC),以及带坡道启动辅助功能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极大地保障危急状况下的安全。Clubman的辅助制动功能可以识别紧急制动并随时根据需要迅速形成最大的制动力,以尽可能地缩短制动距离。

  同时,MINI Clubman具有坚固的车身结构,并拥有众多标准配置的安全装备:如六个安全气囊、所有座椅均配备的三点式安全带、后排座上设置的 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以及安全带约束系统等。这些都清楚地表达出MINI在新车研发时以安全为本的重要理念。

  40多种颜色搭配,带给车主无限乐趣

  MINI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它清晰、有力地表现出一种追求生活品质的态度。现在,MINI Clubman可以提供更多组合方案和个性化的选择,拥有40余种车身、车顶和C柱的色彩搭配组合。自由选配各种饰件和特别配件,打造 Clubman 与众不同的气质。

  MINI Clubman是独一无二的,而正是这一点让它成为非常典型的MINI。具备众多优秀品质,MINI Clubman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凭借这个前卫的创新车型,MINI这个高档品牌再次在研发、科技、设计和配置多方面确立了小型汽车领域的领先位置。

  MINI在中国大陆市场

  对于MINI在全球的成功,中国市场的贡献与日俱增。2007 年,MINI 在中国大陆的销量再次翻番,创下2,200辆的年度销售纪录,较2006年同比增长 108%。目前MINI在中国大陆各地的展厅数量为25家,到2008年底,将会另有约10个MINI展厅加入。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