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福特蒙迪欧-致胜明星训练营现场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4:59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2008年3月31日,长安福特携手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中国汽车画报》以及国内10余位当红影视、歌坛、音乐、主持、模特及奥运明星,精彩上演“福特蒙迪欧-致胜明星训练营”活动。

  蒙迪欧-致胜不仅以时尚的动感设计、睥睨同侪的精准驾驭、精湛的德国工艺和豪华、安全的配置赢得参与活动明星的一致赞许,更通过与明星一起向社会呼吁“开安全的车,安全的开车”的汽车安全理念,将福特“活得精彩”的品牌精神提升至新的境界。

  作为完美演绎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理念的扛鼎之作,福特蒙迪欧-致胜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卓越的操控性能不仅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竞相追逐的新潮流,更与明星阳光、时尚、活力的个人风采相得益彰。

  传承福特欧洲的优良传统,内外兼修的蒙迪欧-致胜,在延续动感设计、德国精湛工艺和精准驾驭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卓越的安全品质,为消费者带来了安全的精彩汽车生活体验。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