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富康灵智版北京上市 外观内饰多项改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6:50  新浪汽车
08款富康灵智版北京上市外观内饰多项改动(图)

08款富康灵智版北京上市 外观内饰多项改动(图)

  新浪汽车讯 据悉,08C灵智版于3月31日,炫智登场。该车型是东风雪铁龙金泰4S店在奥运年推出的又一力作。

  全新的08款富康就是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对原有的富康车型进行了更符合目标人群消费需求的10余项改进,使得08款富康与时俱进。经典外观的延续、尾灯的时尚改款和更多车身颜色的选择使得08款富康在经济型两厢车中更具竞争力。

  同时考虑到年轻人的喜好,08款1.6L富康还特别加装了时下非常流行的14′双五幅“Monaco”新型铝合金轮辋。内饰方面,08款富康更是与时尚紧密结合,掀起了一股银色风潮,大量的镀铬材质和银色金属材料被运用到内饰诸多细节之处,不仅时尚升级,而且更加质感,尤其是凸面水晶标识更为经典的外观增添一抹亮色。而雪铁龙独有的“后轴随动转向”技术使其拥有优越的驾乘舒适性。

  08款富康不仅继承了这一项特别的技术,同时座椅还全部采用了新型的针织面料,从感官角度提升其舒适性。此外,08款富康在部分车型上新增的的4眼倒车雷达,用流行装备更进一步捍卫了其经历过“中华第一撞”的安全品并且为其增置了先进的无匙进入防盗系统。

  从安全上来看,完备的车辆密码识别、自动锁车门、刹车落锁功能,让您的爱车更加安全:

  密码身份识别功能的目的是最大限度的向您提供车辆防盗保护,当您进入车辆试图起动车辆时,将通过密码识别器来鉴别司机的身份,如果识别到的是合法的身份信息,指示灯将呈绿色闪亮状态,司机可以启动车辆。只有正确对应的密码识别器才能触发系统以实现开锁门或其它功能。该密码识别器无法复制。这大大的增加了系统的安全性

  从便捷上来说,未关门声光提示、自动开门锁、低电量声光提示、车辆锁定自动升窗功能给您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让富康更加人性化,更加符合您的需求。而系统本身的稳定,可以让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该产品厂商赠送的三年盗抢险更会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富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