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致胜明星训练营”精彩上演(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0:43  新浪汽车

图为明星训练营部分明星合影

图为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致词

图为明星体验福特蒙迪欧-致胜之刘锡明

图为明星驾驶着福特蒙迪欧-致胜拉力赛场地

  “刚看到蒙迪欧-致胜的时候,就觉得这车腰线很漂亮,充满了动感,总之外形很‘赞’”央视著名主播芮成钢评价蒙迪欧-致胜时,竟不乏幽默:“没想到,这款外形好看的车在拉力赛道上也能表现的这么优秀!在这种碎石路面上,起步、提速、加速拐弯,完全不在话下。还别说,今天在赛场上,蒙迪欧-致胜也是当之无愧的明星!”

  “蒙迪欧-致胜是福特欧洲最新‘动感设计’理念下,尖端科技与精湛造车工艺的完美结合,体现出一流的安全保障。”长安福特销售公司蒙迪欧-致胜品牌经理桑德拉女士表示:“由‘动感设计’语言勾画出的时尚外形,辅以精湛的德国工艺和睥睨同侪的精准驾驭,蒙迪欧-致胜与明星时尚、动感的个人风采相得益彰,塑造了体验场上人车合一的精彩画面。”

  作为完美演绎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理念的扛鼎之作,蒙迪欧-致胜把“动感设计”的形式语言和理念提高到了新的水准,包含其所有的关键元素,提升了豪华绚丽的成分。这些元素的结合,营造了一个圆润动感的外形,提供了一种传达力量与典雅的设计效果,不仅在运动中动感十足,在静止时也蓄势待发,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同时,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同级车中最高配置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超一流的底盘以及主动悬挂,构成了真正充满驾驶乐趣的蒙迪欧-致胜;辅以专注于驾驶者的驾驶舱布置,蒙迪欧-致胜的精准驾驭不仅是对“动感设计”语言的别样诠释,其所带来的时尚和动感风潮也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竞相追逐的新潮流。

  同为潮流的典范,蒙迪欧-致胜的时尚和动感,与“明星训练营”中各位明星的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时尚和活力相得益彰。同样的时尚,同样的活力与动感,同样的个性鲜明,蒙迪欧-致胜与明星之间的对话惟“和谐”二字堪可诠释。当明星身驾致胜在体验场上呼啸而去的时候,留给驻足观看者更多地,便是对人车合一的感叹!

  传承福特欧洲的优良传统,内外兼修的蒙迪欧-致胜,在延续动感设计、德国精湛工艺和精准驾驭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卓越的安全品质。蒙迪欧-致胜采用了高性能笼型车体加强结构设计,在关键部位如前后保险杠、车身的A、B柱等大量应用比普通钢材强度高4至5倍的硼钢材质,并辅以创新的激光无缝焊接工艺,极大的提升了整车刚性;同时,前后撞击缓冲区以及四门高刚性斜列式防撞钢梁设计,形成了防撞缓冲区,将撞击力平均分散到全车身,加上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极大提升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而ABS+EBD+EBA+ESP+TCS各项辅助系统,前后超大尺寸刹车盘,以及智能倒车雷达,则全面提高了整车的主动安全性。

  蒙迪欧-致胜对主动安全的专注并不仅限于各项安全配置,而是全面体现在整车驾驭的各个环节。最新的EUCD平台,福特卓越的C3P强化底盘设计、前麦弗逊式、后复合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及横向稳定平衡杆、以及前后副车架的配备,使驾驶者在体验蒙迪欧-致胜精准驾驭所带来的驾驶乐趣的同时,深刻感受到其所提供的可靠安全保障。

  “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卓越品质为欧洲福特产品系列乃至同级车树立了新的标准。”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说:“毫无疑问,它将为消费者带来安全的精彩汽车生活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