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狂辩:手刹和脚刹的区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8:41  华龙网-重庆商报

  提问——新手弱问:第一天学车,觉得好像手刹没有什么用处嘛,很多余的,就是在停车的时候用到。各位大虾指点一下,手刹和脚刹在效果上有什么区别吗?

  回答——Jural:不同在于:手刹用多了手疼,脚刹用多了脚痛。

  也雄:一个管俩轮,一个管四轮。

  网名不要取得太长:你这样吧,在高速上跑140迈以上的速度,然后往死里用手刹,如果还能活着回来上天涯,估计就会明白手刹和脚刹的效果有什么区别啦!

  Shmylove:手刹漂移的时候可以用。

  草茸茸:如果没有手刹,在重庆停车,估计很多时候,你都只能在车里一直把脚刹踩住,长此以往,你仔细比比,你的右脚一定比左脚更“强壮”。记者 符蓉 整理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