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越3.0L车型停产 2.4L车型全系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7:35  网上车市

别克君越

    08款的君越车型自08年1月上市以来,一直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尤其是在提升自身性价比后,君越的销量更是有了一个比较大的提升。而随着车市的逐渐回暖,一场新的车市价格战已是不可避免。近日,记者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走访了多家在北京地区的别克4S店,得到的最新消息表明,目前购买君越2.4排量各款车型均可以得到最高2万元的现金优惠。而3.0的车型已是处于全面的停产状态了。

[导购]:君越3.0车型停产2.4车型全系优惠2万(图)

    据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购买别克君越2.4排量车型均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而3.0的车型,全面停产也得到了4S店销售人员的亲口证实。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在北京地区已无3.0排量的车型可供销售了。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先期上市的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2.8AT/MT舒适型的售价为32.88万元,与3.0君越的AT/MT旗舰型仅差1000元。(君越3.0AT/MT旗舰型售价为:32.98万元)。这就造成了价格上重叠。为了保证林荫大道的销量,别克决定停产3.0排量君越车型。记者又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在2008年的1月林荫大道已经停产。而当月的销量也仅为234台。

[导购]:君越3.0车型停产2.4车型全系优惠2万(图)

别克君越

    2.4L全系标配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焕然一新的主流中高档车再出重拳!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全线技术升级的08款别克LaCROSSE君越2.4L系列今天起向市场推出。08款新车型不仅从外观到内饰、配置都有非常醒目的改进和升级,更令人振奋的是,08款别克君越2.4L全系标配当今最先进技术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更高性能、更少油耗、更低排放、更低噪音的综合指标提升。通过体现了高科技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新红色尾灯、时尚酷黑内饰等升级配置,别克LaCROSSE君越进一步深化了“动静不凡,见车见志”的品牌精髓,为主流中高档车市场开辟了崭新天地。
    
    从现在的市场走势来看,别克君越的车型优惠应该还有可浮动的空间。尤其是即将到来的购车销售旺季,势必将加大君越车型的优惠力度。想要购买该款车型的朋友可以适当的观望,等到时机成熟再出手也不迟。(编辑 赵永健)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