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凸显环保优势 CIVIC成为北京马拉松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0:27  新浪汽车

  近日,记者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已与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达成合作协议,成为2007年北京马拉松赛的唯一汽车赞助商,其旗下的CIVIC(思域)轿车届时将成为该项赛事的官方用车,为比赛提供一流的汽车使用服务。

  据悉,2007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今年10月21日举行,预计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两万名职业好手和业余爱好者前来参与。作为本届赛事的合作伙伴,东风Honda将提供多辆CIVIC(思域)汽车,同时还将向大赛给予全面的汽车技术保障支持,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CIVIC(思域)在全球享有“精品中级车”之美誉,其具有未来感的外观造型,前卫靓丽,动感的设计让人很容易就与运动联系起来。而CIVIC(思域)出众的内在性能,能轻松胜任不同道路环境下的行驶要求。CIVIC(思域)配备的1.8L i-VTEC发动机,具有独创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使发动机更具动力性与节能性,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尾气排放率先达到欧洲Ⅳ号标准,大幅减少了环境污染物。据国家汽车排放检测权威机构公布的轿车产品真实油耗公告,手动档CIVIC(思域)以每百公里油耗6.9升的成绩成为1.8升轿车组的节油冠军。

  对此,赛事组委会相关人士表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作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水平赛事,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不仅一贯坚持采用那些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的厂商,更看重的是这些合作企业的发展理念是否与我们相一致。此次,我们携手东风Honda,正是由于其长期致力于成为环保企业倡导者,与马拉松比赛与生俱来的‘天然绿色’的内在特质相符。而思域轿车所拥有的出色的节油环保性能、动感舒适的操控感,非常适合我们的用车要求,能为比赛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事实上,东风Honda一直注重自身及公益环保事业的双重发展。其生产基地,就是以高品质、高效率的“绿色工厂”为建设目标,仅三年时间东风本田就顺利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而产品方面,除了高品质、高节油性的CIVIC(思域)、CR-V轿车之外,还于今年发布了代表未来环保汽车发展先锋的混合动力轿车CIVIC Hybrid。此外,东风Honda还积极参与多项环保公益事业,不仅在武汉开发区倡导区内举办了企业“绿色家园”活动,前不久又在“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与众多车主们一起植下了一片“关爱自然倡议林”。

  东风Honda副总经理刘洪表示:“如今,创造绿色环境是我们企业及社会所共同面对的课题,只有勇于承担起责任与义务,人类社会才能获得可持续性发展的多赢局面。东风Honda非常高兴能参与到‘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这样的绿色活动中来,为此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车辆服务工作,相信我们的CIVIC(思域)轿车能给07年北京马拉松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