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城运会亲睐东风Honda CIVI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0:25  新浪汽车

  据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组委会透露,6台价值100万的东风Honda CIVIC(思域)作为第六届城运会指定用车,已经交付于大会组委会使用。

  第六届城运会是全国性大型综合运动会,是2008年奥运会之前的大练兵,将于10月19日召开。对于赞助产品的选择上,城运会组委会精益求精,寻找更能代表城运会体育精神、品质卓越、体现绿色环保的知名品牌。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中CIVIC作为指定用车,是因为CIVIC优秀的市场表现、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和节油环保性能。

  作为Honda的主要车型,CIVIC已在世界上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从1972年第一代面市以来,累计销售超过1600万辆,成为Honda单一车型中最畅销的产品。全新CIVIC(思域)是第八代产品,结合中国的使用条件和消费者的驾驶与审美习惯进行全新设计,以“看,触摸,驾驶,都让人感到振奋”为开发理念。 自去年4月22日上市至2007年6月30日, CIVIC(思域)销量突破75881 辆,已经跃居中级轿车第三位,进入主流中级轿车行列。

  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彰显时尚动感,并有塔夫绸白、雪花银、夜鹰黑、中子蓝、水纹银和拉力红等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独具个性。内饰设计精致典雅,室内空间宽敞,充满跑车动感的可调式方向盘,数字化双层次显示仪表盘,完美的影音系统,使驾驶充满无限乐趣。

  全新CIVIC配备1.8L i-VTEC发动机,具有独创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使发动机更具动力性与节能性,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尾气排放率先达到欧洲Ⅳ号标准。

  安全性能方面,全新CIVIC配置带EBD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SRS安全气囊系统,加上Honda独有G-CON技术的碰撞安全车身设计,全面呵护驾驶者与行人的安全。

  2006年,在国家权威机构的评比中荣获中型车油耗NO.1的殊荣:工况状态下,手动挡油耗6.9L/100km,自动档7.2L/100km。在J.D.Power公司的评比中,获得全级别・全车型中的IQS/Apeal 第一名等诸多大奖。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