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6位CIVIC(思域)车主将赴九寨沟环保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9:26  新浪汽车

  7月6日下午,全国东风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统一开展“璀璨四年 缤纷大礼——东风Honda四周年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购车抽奖”活动,全国共抽取126位CIVIC的用户,参加7月27日在四川九寨沟举办的环保使者植树之旅,种植意义非凡的环保爱心树。

  东风Honda自2003年7月建厂以来,每年一个大发展,不断创造奇迹、实现梦想。目前,已经建成一个独立的有竞争力的汽车企业,创造了东风本田速度。今年6月,东风Honda单月销量达到10813辆,实现了一个具有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的梦想。上半年,东风Honda销售汽车53818 辆,其中,自去年4月22日上市的CIVIC(思域)销量突破75881 辆,于今年4月21日上市的新世代CR-V(参数配置 图库)仅两月销量突破10961 辆。

CIVIC车主赴九寨沟环保之旅

  东风Honda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为真诚答谢消费者,回馈顾客,开展了“璀璨四年 缤纷大礼——东风Honda四周年CIVIC(思域)大礼优惠”活动。

  CIVIC以优质的品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CIVIC(思域)配备1.8Li-VTEC发动机,动力性能达到2.0L级别的103kW,却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排放率先达到欧Ⅳ水平。据国家汽车排放检测权威机构公布的轿车产品真实油耗公告,手动档CIVIC以每百公里油耗6.9升的成绩成为1.8升轿车组的节油冠军。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6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东风Honda CIVIC(思域)在中国中型车市场获得新车质量最高得分,每百辆车问题数远低于中型车新车质量平均问题数,成为唯一一款得分问题数在100以下的非豪华车。

  东风Honda在以卓越的产品带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推进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东风Honda一直致力于建设绿色环保事业,加强自身工厂废水净化功能,降低了水、电、气等能源的消耗,建立东风Honda绿色工厂。本次的九寨沟植树活动,旨在保护环境、带动CIVIC用户共同推进中国环保事业。

  “璀璨四年 缤纷大礼”活动自6月7日开展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CIVIC的销量也急剧增长。应消费者的需求,东风Honda今后将开展更多的类似公益活动。

  截至7月8日,经各地公证处公证,全国126位CIVIC幸运用户名单已经揭晓为:

  北京:胡守顺、唐翎、单彬、孙士刚、马一鸣、徐军利

  上海:顾晓晨、谢维、石瑞芹、朱向平、黄爱芳、许一心

  天津:崔玉梅、刘珊、王红英

  重庆:朱启良、钱进

  黑龙江:李宛辰、程贤玲

  吉林:李丽、朱彦

  辽宁:王雅娟、宋晓双、丁锐利、王丽、李宏

  甘肃:陶建宗

  新疆:苏源

  内蒙:黄开屏、李静

  河北:黄晨月、郑乃彬、戴媛、陈均堂、李晓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