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麒2抵京上市销售 配备ACTECO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0:58  新浪汽车
奇瑞瑞麒2抵京上市销售配备ACTECO发动机

奇瑞瑞麒2抵京上市销售 配备ACTECO发动机,图为北京诚信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谦向车主赠送钥匙

  新浪汽车讯 3月29日,在京城唯一的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大世界——北京诚信达汽车有限公司共同见证了第一款符合国IV排放标准的微车—奇瑞瑞麒2(参数配置 图库)北京正式发布。据该店销售总监苏强介绍:符合国IV标准的瑞麒2已经正式到店销售,由于前期预定客户较多,现在购车需要一周时间才可以提到现车。

  瑞麒2定位为中国新一代中高端微客

瑞麒2定位为中国新一代中高端微客

,更具活力、更时尚科技,是一款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高品质产品,全面应用轿车技术,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安全性能更突出,乘坐空间更宁静;轿车化的中、后排座椅,不仅乘坐舒适,而且方便拆卸,用途更广;秉承奇瑞系列轿车使用的ACTECO发动机动力,比现有微车动力更强劲、使用更经济。时尚外观、轿车技术、立体加强车身、乘坐舒适、动力强劲,瑞麒2这五大优势将为微客市场带来了新基准,实现了鱼和熊掌兼得的功效。

 

  随着奥运的临近,北京政府已经要求自2008年3月1日起,新上牌乘用车辆尾气排放需达标国IV标准。瑞麒2的上市必将加速原微面车型的淘汰,该车将成为新一代微客的领路人,提高微车在消费者心中的品质,为北京奥运及消费者品质生活添彩。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