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新车入穗忙 逍客广州订单直逼7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7: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3月23日,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CROSS车型——东风日产逍客正式登陆广州汽车市场,当天,东风日产销售部联合东风日产广州地区经销商在广州举行盛大的新车上市仪式,东风日产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逍客目前在广州市场销售情况良好,目前广州地区订单已经排至3个月后直逼7月。

  据记者了解,逍客在国内自上市起每月的销售目标为3000辆,今年从上市之日到年底共计划销售3万辆。而今年1月1日逍客宣布预售之后,截至上市之前,短短两个多月便收到有效订单6000多份,意向订单更是超过万辆。如果根据上市之前预收订单情况统计,逍客上市首年销售非常可能超越目标销量。

  预订“新威驰” 送精美礼品

  3月23日,广州迎宾丰田举行新威驰上市发表会,正式宣布新威驰上市销售,全面接受客户订单。据悉,凡在迎宾丰田预订新威驰,将获赠价值数千元的精美礼品。目前,新威驰共有四个级别,售价在9.5万~12.7万。此外,一汽丰田“阳春三月,16项免费安全检查”售后服务活动正在进行,为一汽丰田车主提供雨季空调/制动两大系统的免费检测服务,以保证车主行车安全。

  307两厢广州首批新车交车

  3月22日,以“品·致 魅力——新赏”为主题的东风标致307两厢广州首批用户交付仪式在广州举行。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出席了本次活动,东风标致广州四家经销商:广州美狮、广州粤标、广物标远、广州鸿标当天将首批新车交付给车主。

  东风标致有关人士表示,目前东风标致307两厢在全国收到的意向订单突破了10000个,为更好地彰显307两厢的极致魅力,近期来店试驾东风标致汽车产品,将有机会参加旅游“四季夏梦尼,纯美法兰西”——品味之旅,从2008年3月至9月,将分四期陆续选拔东风标致汽车爱好者前往法国阿尔卑斯山夏梦尼镇。

  途锐W12抵达广州售价158万元

  途锐系列中性能最好、配置最为豪华的旗舰车型——途锐W12近日抵达广东乘用公司,售价158万元,正式接受客户预订。途锐W12最值得称道的当属它所搭载的当今世界最先进的12缸发动机。这款W12发动机排量为6.0升,最大输出功率为331kW/6000rpm,扭矩最大可达600Nm/3250rpm,最高时速有250km/h,这还是在电子限速下的保守数字。0~100km/h加速仅需5.9秒,当下,能够拥有这样动力表现的汽车屈指可数,而SUV更是独一无二的。

  文/ 周伟力、贺江华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