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新环·节” 东风Honda大型节油环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17:53  新浪汽车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社会各界增强能源节约和环保意识,进一步了解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和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车)的卓越环保节油性能,以及对两款车型所具备的“安·环·省·乐”特点的深度体验感受。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Honda)将于3月24日至5月26日在全国特约店开展以“挑战新环节”为主题的节油大赛及全国性的环保活动。

  本次节油大赛分为初赛和区域决赛两个部分。初赛的选手将通过网络、电话、现场报名等形式通过东风Honda遍布全国的特约经销商进行招募。初赛在东风Honda各特约店进行。初赛的选手在经过比拼后,优胜者将进入区域决赛。决赛将在东风Honda的销售服务网络的九大区域核心城市举行,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大连、秦皇岛、青岛、西安等。

  最终从各区域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前三位节油高手,将获得参与5月26日由东风Honda组织的环保活动的机会。此次环保活动的人员,除了各区域决赛的前三名外,还有在活动期间抽选出的购买CIVIC(思域)及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幸运车主。为了让最终的幸运者收获更大的惊喜,最终的活动地点将暂时向大家保密,可以透露的是一个景色秀美的风景名胜区,相信您一定会不虚此行。

  此外,在活动期间,为了能促进节油观念及技巧的普及,东风Honda特意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精美的节油手册,在活动期间到店的顾客就能免费领取。同时,到店试驾和参与比赛的消费者均可获得纪念品。

  有着“精品中级车”之称的CIVIC(思域)配备1.8Li-VTEC发动机,动力性能达到2.0L级别的103kW,却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排放率先达到欧Ⅳ水平。据国家汽车排放检测权威机构公布的轿车产品真实油耗公告,手动档CIVIC以每百公里油耗6.9升的成绩成为1.8升轿车组的节油冠军。而其CIVIC Hybrid更采用了Honda最先进的新混合动力系统,权威数据测试表明,CIVIC Hybrid的油耗为31KM/L,仅相当于1.8L发动机油耗的55%。这些都是东风Honda长期推行绿色战略,企望以环保理念影响社会大众的缩影。而据乘联会统计,2007年,东风Honda稳步增长,取得年销量12.7万台的辉煌战绩,CIVIC年销售量达到80312辆,在中级车阵营中位居前列。在今年1月CIVIC迅猛增长,达到8756台,迎来了开门红。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您前来参与此次试驾活动,征集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欲报名及了解试驾会详情,敬请垂询活动当地东风Honda特约经销商。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