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靠山--试驾丰田兰德酷路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9:26  车王
兰德酷路泽外观图片
兰德酷路泽外观图片

兰德酷路泽外观图片
兰德酷路泽外观图片

  经常有人会问起怎样才算一辆好的越野车,在讲出一系列专业数据构成的标准后,我一定会强调:可靠性才是最重要的。LAND CRUISER就是这样的车型,并不是最耀眼的,但绝对可靠,足以号令八方

  LAND CRUISER是个在越野领域充满光芒的名字,如今其新一代车型LAND CRUlSER 200在国内正式上市,并启用了新的中文名称“兰德酷路泽(参数配置 图库)”。国内的消费者对于LAND CRUISER这个标识十分熟悉,你可以在中国内陆的各个角落见到这款中文名曾经被称为“陆地巡洋舰”的交通工具,无论新疆、西藏还是广州、北京,甚至有很多LAND CRUISER80依旧在战斗着。在很多车主看来,这辆车似乎用不着改款,老而弥坚,足见其可靠和经典,但丰田公司决定给予这些忠实的客户更多,于是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来了。

  略加修饰

  这一代车型的外观变化并不大,给人感觉是略加修饰,前后灯组和侧面线条的着墨,让其整体上看起来更年轻活泼一些,D柱较之老款宽度增加。因为丰田公司很明白,LAND CRUl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用户在乎的并不是过分漂亮的外观。

  坐进比一般大型SUV高度还要略高一些的车内,看到的是比以前更豪华的内饰铺陈。中控台上没有使用老款车型所用的桃木装饰,而是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钣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同时凸显了更多的运动风格。个人认为丰田高档车型的内饰特色是“高档而没有压力”,与路虎的那种尊贵而容不得一丝尘土的风格不同,而德国的竞争对手则偏好凛冽肃穆的厚重风格,相比之下LAND CRUlSER 200兰德酷路泽和人的沟通性更好,也更容易接近。

  当然论及用料的质感还有做工的细腻,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也比上一代LC1OO陆地巡洋舰增进了不少。启动方式变成了颇具丰田家族特色的一键启动装置,4区域独立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8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EMV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新型装备在高配车型上一个都没有少。

  真皮座椅采用5+3的形式,后排座椅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留出更大的载物空间。如果需要展开最后排座椅.操作也非常方便。不过与前两排座椅相比,第三排座椅的舒适性稍低。前两排座椅宽厚舒适,但坐姿还是有些偏高,腿部曲折度较大,具有美国车的风格。电子系统的大幅升级

  相比在底盘、悬架和电子辅助设备这些部分的升级,在外观和内饰的改动只能算是微调。比如应对陡坡的上坡辅助控制系统,CrawlControlSVstem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1O个安全气囊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兰德酷路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越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