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前最后一批新车“抢滩”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9: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的北京说是“车的天下”一点儿也不为过,4月20日-28日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将云集国内外众多汽车厂商同台比武,车迷到时将可以大饱眼福。在此之前,一些新车下线、上市的活动就已经是络绎不绝了,厂商之间的“斗法”可以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在经历了3月18日、25日-26日两批新车闪亮登场后,还有一批为了不被笼罩在之前新车光环下的新车,将在车展开幕前最后“抢滩”亮相。新浪网将为您详尽报道这些新车上市盛况,以下为详细时间预告。

  4月2日上午10点,Mazda2劲翔(Mazda2三厢车型)将在北京上市;4月8日,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北京上市,同一天,新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将新车下线;隔一天,也就是4月9日下午5点半,丰田雅力士(YARIS)将在北京正式上市。

Mazda2劲翔
图为Mazda2劲翔

  1、Mazda2劲翔

  上市时间:4月2日上午10点

  上市地点:北京

  简介:作为与全新Mazda2同时研发并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Mazda2 劲翔”定位于“新概念紧凑型轿车”,瞄准充满活力、创意、享受生活的都市精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