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斩获“2008年度最佳小型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8: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由《动感驾驭》、《第一财经日报》、上海交通台、新浪汽车频道联合举办的“名车榜2008”评选活动中,Mazda 2荣获“2008年度最佳小型车大奖”。这是继全新Mazda2 入围2008全球年度风云车型大奖(World Car of the Year Awards,简称WCOTY)三甲之后,传来的又一喜讯。

  据悉,“名车榜2008”采用了世界权威汽车杂志——英国《AUTOCAR》国际先进的评测体系。在评选过程中,对参选车型进行了严格的筛选,通过品牌知名度、销量、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考察并遴选出入围车型;而后由多名汽车界专家、媒体、读者及车主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入围车型进行了堪称苛刻的评选。全新Mazda2能够捧得“年度最佳小型车大奖”当属实力非凡。

  “凝缩·跃动”设计获高度认可

  “它既拥有充满活力的造型,也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博得了众多年轻人群的喜爱”。这是全新Mazda2获得“2008年度最佳小型车大奖”时的颁奖词。全新Mazda2自上市以来,其“炫动造型、灵准操控、精睿设计、坚实安全、卓越环保”的全新驾乘感受,日益得到了包括中国消费者在内的世界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销量也节节攀升。

  此外,全新Mazda2的“凝缩·跃动”的设计理念也得到了世界各地权威媒体的大力追捧,一举囊括了包括“2008欧洲年度车型”第二名以及“2008日本 RJC年度车型”在内的32项国际大奖,成为名副其实的“获奖专业户”。年初,全新Mazda2在欧洲的汽车碰撞安全性能评鉴“Euro NCAP(Europe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me)” ※中的成年乘员保护项目上获得了最高的五星级评价,又证明了其在同级别车型中世界最高水平的安全性。

  “全程关怀”成为坚实保障

  全新Mazda2的出众之处,不仅在产品设计上,也体现在其 3年或6万公里的原厂保修期上。3年或6万公里的原厂保修期既反映了长安马自达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也体现了对广大消费者的“全程关怀”。可以说这也是Mazda 2一举击败众多竞争对手,斩获“2008年度最佳小型车大奖”的重要原因之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2008年度最佳小型车大奖”所关注的不仅是某个车型在2007年的市场表现,同时更有对这一车型在2008年市场表现的良好预期。因此,“2008年度最佳小型车大奖”既是对全新Mazda2 的肯定,也是对2008年全新Mazda2冲击小型车市场的期望。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