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进口马自达3Sport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2:53  金羊网-新快报

  运动着时尚着

  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少了尾厢的束缚,在造型上可挥洒的空间也多了,让Mazda3Sport不但利落,独有的车身线条,也较四门车型更为动感。

进口马自达3Sport两厢外观图片
进口马自达3Sport两厢外观图片

  车尾造型具强烈动感

  要说两厢车与三厢车的不同,相信谁都能看到最大的不同来自车尾。马3三厢版在外形上已经很有特色,“短尾”设计非常大胆,已经很贴近两厢掀背车的风格。虽然和国产三厢版本相较,马自达3Sport车长只略少了10公分,但在车侧线条的设计上,却展现更强烈的动感;位于车尾的三角窗采用利落的内收设计,使D柱不算纤细的马自达3Sport,在视觉效果上不显呆板,不过也因为如此,对于后方视野造成了些许影响,必须稍加适应;而原厂配置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五辐十爪Y字形的设计,在精致中带有运动气息,头灯处向后延伸的腰线,拉至后叶子板时,也将车侧钣件雕琢得更为立体。

进口马自达3Sport两厢内饰图片
进口马自达3Sport两厢内饰图片

仪表盘
仪表盘

  在尾厢部分,马自达3Sport也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设计,虽然尾灯组和国产三厢车型同样采用圆柱形设计,但搭配掀背设定,却更显年轻帅气;而与水箱护罩相呼应的五边形后挡风玻璃设计,和下方的马自达厂徽共同营造的视觉效果,让人感受到设计上的巧思,至于车尾上方的扰流翼,则将掀背车型所独有的利落动感,作出了最好的诠释。车身其他部分与三厢版并无太大差别,不过我们还是发现了几处不同:发动机舱盖较之国产三厢的更长些,与中央进气格上半部分相连;雾灯变成横条状而非过去的椭圆形;轮胎的尺寸相同,但轮毂却改为多辐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