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凯迪拉克全新08款CT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4:30  汽车生活
前格栅LOGO
前格栅LOGO


凯迪拉克全新08款CTS侧面外观图片


  驾驭内外脱变的“两面派”

  这会是辆怎样的车?如果只是从外观来看,锐利、动感、简练、光芒,这似乎是辆着重外貌的动感酷车,但经过试驾,它告诉我们,它是一个两面派,它绝非外表上看起来狂野激情那么简单,在它的内心处处渗透着细腻与敏锐。它,就是凯迪拉克全新08款CTS(参数配置 图库),一辆刚刚进口中国的高性能运动豪华轿车。


凯迪拉克全新08款CTS外观图片


凯迪拉克全新08款CTS外观图片

  外形:激情动感

  一般的试车报告,笔者不太着重于写外观,因为外形的好坏比较主观,既然有大量的图片在,让大家看图自己评判就好。但面对新CTS则不然,因为它的外观值得大书一笔。脑海中还记得第一代CTS发布时惊世骇俗的模样,而新一代CTS除了传承“钻石切割工艺”的多切面车身,更强化了细节的表现,将整车质感提高到新的台阶。

  新CTS衍生到保险杠下部的大面积车头进气格栅,配以更大尺寸的凯迪拉克徽标,透露出霸气而又尊贵的气质,第一眼就抓住人们的眼球,让人过目不忘。不同于老款CTS只是大平面上的棱角,新CTS将这种钻石精神全面发扬光大,进气格栅、雾灯、车侧散热孔以及18寸的轮毂,都大量使用了闪亮的镀铬设计,当车辆在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下飞驰,轮毂会不断闪烁出耀眼的光芒,车头徽标与格栅也如同钻石广告里的场景一样璀璨不已。就连LED尾灯都刻意做成与车尾不在同一平面上的外凸型,多条V型线条又呼应着凯迪拉克世代的辉煌。车侧诸多富有进攻性的棱线让CTS动感十足。可以说除了平坦的车顶,钻石切面无处不在。试车途中,不断有行人驻足观看,或是有驾驶者驱车在这辆CTS前后逗留,眼神中充满好奇与羡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