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不是等来的 试驾逍客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32  精品购物指南
东风日产逍客
图为东风日产逍客

  落笔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正巧收到同学发来的一个PPT,讲的是不要把好东西总留到所谓的“特别的日子”、“重要的日子”才用的故事,要及时享受生活:Enjoy while you can,因为每天都是特别的。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一个伊朗游牧部落的名字,听起来如此遥远,其实只要行动起来,游牧、逍遥近在咫尺。

  试驾档案

  车型:东风日产逍客2.0 手自一体

  全部车型价格:16.78万元~21.98万元

  路线:九江—婺源,高速路及山路

  时间:3月2日

  正儿八经地来江西这是第一次,婺源,这个被无数自驾者、穿越者至“顶”的中国最美乡村,3月初还不是她最美的季节,加之今年春节冰雪天气的影响,灿烂的油菜花还无法伴行逍客。

  坐进逍客,操控台的运动感面板和多处镀铬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由于采用了CVT无级变速器,加之2.0的排量,起步并不迅捷,不过变速箱的平顺性很好,几乎没有一点换挡的变化。这也正是CVT变速箱的特点所在,所以很多人都认为这样的车更适合在城市行驶,不急不躁。不过,我个人还是喜欢动力性好的车,不想飙车,只为在车水马龙的复杂路况中,更有把握地超车。

  自九江至婺源大鄣山卧龙谷约200多公里,前面的多半段路程都是高速公路,逍客的时速不知不觉上到150~160公里,比较令人满意的是,高速行驶中逍客的稳定性很好,完全不像有的SUV车方向不易控制,即使时速上到180公里也如此。这一表现与其造型和高度不无关系。由于采用更为流线型的车设计,逍客的风阻系数只有0.34,而她的最小离地间隙是205毫米,比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低10毫米,比东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高20毫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