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爱腾 享御智能DVD导航版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4:03  新浪汽车

  以“世界级SUV专家”著称业内的双龙汽车近来动作不断,继年初推出国内首款柴油动力的中高级MPV-新路帝、以及在3月向市场推出爱腾个性款之后,拥有导航功能的双龙爱腾智能DVD导航版和双龙享御智能DVD导航版也即将上市。双龙汽车表示,这两款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诠释双龙汽车所倡导的“探源精神”。

双龙爱腾
图为双龙爱腾

  探源本就是对一切美好事物的挖掘,是对内心向往的追寻。无论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还是漫无边际的户外旷野,探源可以是寻找一家醇美的咖啡店享受午后阳光,也可以是跨越一片不知名的丘陵用登峰犒赏自己。

  选择双龙汽车的消费者很多是看中其优异的产品品质、较高的性价比以及专业的越野性能。而面对都市穿梭与户外活动,让爱车拥有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成为众多车主期盼的功能。双龙汽车此次推出智能DVD导航版的爱腾与享御,即是为了满足车主更舒适的用车享受,进一步方便双龙车主用车,激发其扩大行车范围、探源未知的欲望。而且这两款原厂装配的智能DVD导航系统,拥有强大的性能和诸多先进的功能,远超同级车配备的导航系统与个人手持式导航系统。

  据介绍,此次双龙爱腾与双龙享御配备的智能DVD导航系统,整合了多媒体中心与GPS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的功能。通过高亮度高可视角度7英寸16:9宽屏触摸屏,除了具有快速准确的卫星定位导航能力外,其庞大丰富的地图与热点数据、快至3个月的地图更新周期都是超越同级车导航系统的优势。同时,它还整合了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通过对各种主流光碟与SD card的兼容,它可以播放包括MP3、WMA、MPEG、JPG在内的主流的视频、音频、图片,甚至可以接驳摄像机。这让长途出游和及时查看各种媒体信息成为一种享受。

双龙享御
图为双龙享御

  作为双龙汽车最受欢迎的两款车型,双龙爱腾以个性张扬的外形、灵活敏锐的操控性赢得了“陆地鲨鱼”的美称;而双龙享御则以宽适灵活的空间、体贴丰富的配置与人性化设计,为睿智人士提供了非同一般的座驾选择。这两款车型均配备低转高扭、节油舒适的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2.0L柴油引擎,这款双龙与奔驰共同研发的先进动力系统配合双龙汽车超高刚性车体设计与专业电子分时四驱系统,为车辆跋山涉水提供了坚固的保证。在配备了双龙原厂智能DVD导航之后,更方便车主驾车追逐自然美景,探源内心的向往。

  据悉,双龙爱腾智能DVD导航版与双龙享御智能DVD导航版即将陆续到达双龙汽车全国经销商店,新款车型的价格目前尚未公布,但据业内人士介绍,此次双龙汽车增配的原厂多媒体导航系统市场价格应高于人民币八千元。

  听从心灵召唤,追逐无上梦想——探源心方向!双龙爱腾、双龙享御GPS智能DVD导航版的全新上市,让车主能够享受更多的驾车乐趣,探源生活之美。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