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车友云集金港 体验逍客“跨界”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19  新浪汽车
京城车友云集金港体验逍客“跨界”魅力

京城车友云集金港 体验逍客“跨界”魅力

  新浪汽车讯 继12日在上海正式上市后,东风日产高性能跨界车——逍客在北京迎来又一盛事。近日,东风日产“英雄识英雄——逍客跨界体验会”于京城金港汽车公园隆重举行,北京地区的千余车友亲身体验了逍客的“跨界”风采与卓越性能。

  部分试驾车友集体合影

  为了获得逍客上市后第一时间试驾的机会,北京地区很多热心车友提前到东风日产各4S专营店报名,据悉,报名信息公布之初,北京地区报名参与试驾人数已达2000余人,其中一千多人已缴纳了购车定金。此前,东风日产首次亮相京城即展开了“逍客-都市任逍遥”巡展活动,为期三日的环城巡展更激发了京城车友的试驾热情。

  第一批试驾车友驾前培训会

  试驾现场,逍客的不俗表现得到了京城车友们的高度认可,更将其“跨界”风采演绎的淋漓尽致。拥有二十多年驾龄的“老司机”王先生是一名机关工作人员,他关注逍客已久,为了此次试驾,他专程从海淀区赶来,试驾后他表示:逍客的表现超出了他的预期,它不但拥有地道的操控性能,高速行驶也异常平稳,动力输出非常顺畅,很适合自己对于车子舒适性和越野性的双重要求。而来自朝阳区的媒体工作者陈女士早在逍客上市之前就交付了购车定金,她表示自己对逍客时尚的外观“一见钟情”,经过亲自体验,逍客开阔的视野、良好的舒适性与安全性为她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并使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来自海淀的王先生在赛道上体验逍客

  作为东风日产今年所发布的一款重要战略车型,逍客曾于2007年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并引发了各方面的极大关注。逍客的原型车Qashqai由日产欧洲设计中心主要负责,充分运用了时下风靡世界的Crossover跨界设计理念。在外观上,东风日产逍客打破了传统越野车惯用的平直线条,实现了大胆的设计与极佳运动感的完美组合。此外,逍客集越野性、舒适性和操控性于一身,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高性能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既满足年轻驾驶者在功能性方面的诉求,又克服了传统SUV在舒适性方面的欠缺,从而为驾驶者带来了全新的驾驭乐趣。

  实质上,“逍客”的原型Qashqai已于07年在欧洲上市,仅用半年时间就完成了10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截至2008年1月,Qashqai在欧洲已经获得了超过24万辆的订单,并创下首次返销日本本土的佳绩。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逍客已经收到了5000多份订单,仅就北京地区而言,未及逍客现身,其订单已逾千张。

  秉承了全球汽车领域近几年来流行的“跨界”趋势,作为中国“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逍客毫无疑问地将会获得消费者的更多青睐,而东风日产也将通过逍客树立并领航中国车市一个全新的领域。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