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资讯:五款行政用车选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23:22  北京晨报

  在目前国内所有的轿车产品中,有一类车除了是私家车中的极品外,还扮演着其他车型所无法替代的角色——行政用车。这类车型无论外形、性能上都出类拔萃。当然,同样引人注意的还有价格。本期特别甄选5款政府用车。

图为奔驰新E280车型图片

  奔驰新E280

  长宽高(mm):4856/1822/1483

  发动机:3.0L V6发动机

  价格:61.8万至74.8万

  与奥迪和宝马相比,奔驰E280在豪华之外多了一份内敛和优雅。外形上,在三叉星的威慑下,全新的椭圆形双大灯的“四眼”设计为E280添了一些新意。E280搭载的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1马力,峰值扭力高达30.6kgm,而在100公里/小时的车速下,车内噪音只有66.4分贝。E280 7G-Tronic变速箱有“S运动/C舒适/M手动”三种工作模式。安全性方面,除了包括6个安全气囊、ABS+BAS以及最重要的ESP系统等标配外,E280的制动系统值得称道,从100公里/小时到静止的冷刹车距离只有41米。

图为08款奥迪A6L车型图片

  08款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 3.2 FSI

  长宽高(mm):5012/1855/1485

  发动机:3.2 FSI缸内直喷

  价格:57.99万至65.57万元

  A6L 3.2FSI Quattro也是奥迪所有先进技术的集中展示平台:3.2 FSI缸内直喷发动机辅以全新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使换挡平顺性和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并更加充分地发挥每一滴油的能量。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与ESP电子稳定系统协同配合,即便是在冰雪路面上,车子同样可以稳定地爬坡、转向。多项人性化装备也出现在08型奥迪A6L上,包括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汉语语音导航系统以及带SIM访问界面的蓝牙手机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