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铂锐正式上市 打造动感商务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0:08  车世界·汽车产经报道

  本刊讯 3月3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BDC)在北京为其旗下的中高级车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并公布了价格。铂锐全系4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2.0L舒适型18.2万元、2.0L豪华型19.9万元、2.4L豪华型21.5万元、2.7L豪华型22.7万元。

  据了解,作为BBDC成立之后引进并国产的第二款克莱斯勒车型,铂锐继承了克莱斯勒八十多年传承下来的品牌精髓,同时又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改进,2.0L排量款更是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

  BBDC的工作人员称,该车既有美系车的安全大气,同时兼有日系车的燃油经济性。而在此之前,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所树立起的克莱斯勒创新和引领潮流的形象,也为铂锐进入中国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品牌认知基础。公司已经为该车制订了2008年目标——利用克莱斯勒铂锐全系车型冲击中高级商务车市现有格局,抢占有利地位,引领“铂锐商务”潮流。BBDC将铂锐定位为“商务人士的动感座驾”。

  在上市仪式上,BBDC高层表示,现在年轻一代对“动感”理念的强烈追捧,让“动感商务”已经取代“中庸之道”成为中高级车市最耀眼的时尚潮流。宽大的车身,跑车般的锋线外型,双VVT全铝世界发动机,让铂锐散发着动感的气息。然而,铂锐的商务远远不止是“动感时尚”的商务。铂锐定位于新一代商务人士,演绎了代表商务车型全新价值观念的“科技网络商务”、“快乐自信商务”和“环保健康商务”。

  对铂锐商务理念的解读是上市活动的一个重点。BBDC的工作人员说,铂锐商务所体现的是一种快乐的商务、自信的商务,这也是今天的新一代商务人士最为突出的性格特征。相比过去,新一代商务人士的消费态度更加务实与理性,在选择商务车时,既会考虑给客户的印象,同时也更强调带给自身驾乘的愉悦体验,因为快乐已经是他们生活方式中第一位的元素,他们需要的成功是建立在快乐生活上的成功,当然从另一方面,这也体现了新一代商务人士的强烈自信。

  上市会上,分众传媒CEO江南春和演员徐静蕾对铂锐的商务特性、动感的形象、全面安全的配置、环保健康的内饰、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豪华车的服务水准等等对进行了现场诠释。

  王燕燕/文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