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中宰相--试驾比亚迪F6(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45  汽车族

  蜿蜒的山路是测试车辆整体性能的绝佳路段,F6的表现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虽然方向盘比较重,影响了与驾驶者的交流,但是他对道路的回馈以及执行指令的准确程度都十分值得称赞。制动系统的设置给驾驶员增添了信心。F6采用了前双衡臂独立式悬架,后五连杆双衡臂独立式悬架,经过英国莲花公司的调校,无论在城市道路行驶还是在山路中飞奔,都能给与车身良好的支撑,如果座椅能够提供给驾驶员同样舒适的感觉就更完美了。

  如果用动力充沛,操控紧凑,空间宽敞来衡量B级车,比亚迪已经达到了一个好学生的标准。但是在舒适性方面,F6还有可以提高的空间。比如刚才提到的座椅问题,发动机共鸣的问题,除此之外还有车内噪音控制的问题。实际上,车内噪音偏大是自主品牌汽车普遍存在的问题。而且改善这个问题需要一定的技术和经验积累,不是3、2个月的突击可以实现的。

  当然,安全性能也是消费者关注的因素,F6在这方面有着良好的基因。他与克莱斯勒共线生产模具,拥有3H高强度车身、一体冲压侧围构建整车安全体系,车身结构有良好的保证。另外四轮碟刹、四安全气囊及博世ABS+EBD等配制一应俱全,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为安全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

  据比亚迪工作人员介绍,F6的定价还在最后商榷中。但是预估价格应该在11-13万,这段时期他们将紧紧追踪市场动向。我们相信,虽然F6不是一款完美的B级车,但是他现在所达到的品质已经高于这个价位。因此从市场价值来看,F6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另外比亚迪F6上市后,F6双模电动汽车上市倒计时也随即开始。2008年我们可以对这个企业有更多期待。

  总体来说F6令我非常满意,有序的发展和高品质的产品令比亚迪汽车在发展过程中避免了其他一些自主品牌的升级和转型之困。当然,在这条道路上F6并不孤独,这两年自主品牌纷纷向这个级别发力,在这个市场形成良好的竞争状态。我们非常希望看到这些企业能够从有序的竞争中获得更多的经验,通过扎扎实实的技术积累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多好的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