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年6万公里”背后全新Mazda2品质真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5:02  新浪汽车

  2008年的国内汽车市场,注定是红红火火、锣鼓喧天的一年,全新Mazda2的高调上市就率先激起了2008年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波澜。当人们把目光聚焦在这款全球同步的“个性灵动座驾”身上的时候,惊叹远不止于全新Mazda2的创意美感造型、卓越活力操控和创新人性设计。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全新Mazda2的高档精品车定位,不仅在产品设计上拔得头筹,3年或6万公里的原厂保修期也是对产品品质的有力佐证。

  翻开国内车市有关新车原厂质量保修期的历史,我们看到的是汽车制造商与消费者间的博弈。且不说欲以此为诱饵的投机者,即使是同级车中的强势欧日品牌,也仅局限于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而以大多数消费者的实际使用情况来看,能在2年之内开到6万公里者,依然是少数中的少数。所以对消费者而言,全新Mazda2的3年或6万公里的原厂保修无疑是弥足珍贵的。

  没有过硬的产品质量保证,增加一年原厂保修期就无疑增加了为车辆承担故障的风险。没有对产品品质足够的信心和底气,全新Mazda2又怎敢跨越雷池?让我们一起来解读全新Mazda2的“品质真经”。

  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和供应商体系

  全新Mazda2由位于南京市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第二整车厂生产制造。据介绍,该整车生产厂采用了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技术和高度自动化的设备,尤其是装备了马自达汽车公司全球最先进的精益生产工艺。该工厂在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一体化流程上采用的高度柔性化的全封闭全自动生产线、精益生产和节能环保工艺代表了当今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水准。就连福特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先生参观之后也惊呼道:这是他见到过的最先进的工厂。全球领先的生产技术和工艺保证,为全新Mazda2的整车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除了先进的生产平台之外,全新Mazda2的汽车零部件供应也是严格遵循马自达的全球供应商体系的高品质要求来供货。在全新Mazda2身上,我们看到了世界一流的零部件产品共同打造这款高端精品车:松下的音响和空调压缩机,博世的刹车系统,西门子的智能钥匙和内外双感应系统,还有李尔的座椅等等。所以全新Mazda2的零部件品质无愧于全球同步车型的称号。

  超越国家标准的严苛测试

  作为全球同步车型,光有世界领先的生产平台是不够的,依据国内市场情况和标准要求的本地化测试是全新Mazda2上市前的必要条件。根据国内路况、油品和国家强制标准的要求,全新Mazda2遵照马自达全球标准进行了更严苛的区域性测试。

  据长安马自达产品部门介绍,早在下线之前,全新Mazda2就跑遍了大江南北:在冰冻三尺的黑河,在酷热潮湿的海南,在格木尔、昆仑山,在黄土高原,开发人员对于全新Mazda2在耐寒性、耐热性、耐腐蚀性以及高原条件下的进气系统和真空助力刹车等关键部件的性能进行了严格的测试。

  透过全新Mazda2先进的生产平台和严苛测试的结果,我们不难看出其全球同步的品质和超越国内现有同级车型的质量保障。全新Mazda2提供的3年或6万公里原厂保修服务,不仅体现了长安马自达对产品品质的信心,而且也是对广大消费者的承诺与保障。

  为全新Mazda2的“品质真经”叫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