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建营销新渠道 为后续车型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7:54  解放日报

  比亚迪汽车在营销方面又有新的动作。近日有消息称,比亚迪汽车将把新的销售网络分为A1和A2两条渠道,其中A1网负责F3(参数配置 图库)、F6(参数配置 图库)、F8(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的销售,A2网则负责F3R、F1、F8、 S3系列等车型的销售。各车型对应的DM双模电动车未来也会在对应的网络里销售。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2008年比亚迪的产品线将得到空前扩展,除了目前在售的三厢A级车F3和两厢A级车F3R之外,比亚迪将陆续推出B级轿车F6、A00级轿车F1和硬顶敞篷跑车F8,此外还计划在2008年底上市F6DM,未来则有S系列、M系列等。随着产品线不断丰富,比亚迪销售渠道的变革应运而生。目前推出的新营销模式可以充分发挥各个车型、品牌的优点,有的放矢地管理和指导经销商。2008年比亚迪定下20万辆的销售目标,新销售渠道的建设也将成为实现销量翻倍增长所做的有力铺垫。

  据夏治冰透露,比亚迪汽车A1和A2网络销售的车型将来均在3款以上,同时确保每年每个经销商都有新车型(包括新车上市或换代)在销售。据悉,目前确定下来的A2网销售服务店已达50家。(窦曼丽)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