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4S店最高降1.2万 2.7车型3月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9:14  网上车市

[新车]:狮跑4S店最高降1.2万 2.7车型3月到店(图)


    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去年10月上市的狮跑2.0车型的价格目前出现了松动,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1.2万元。另外据4S店知情人士透露,国产狮跑2.7排量车型将于3月中旬到店,售价为22.98万元,目前部分悦达起亚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1000元。以下是在北京地区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的情况:
    

[新车]:狮跑4S店最高降1.2万 2.7车型3月到店(图)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4S店内的狮跑现车并不多,部分车型和颜色需要预订,周期为7天左右。现在购买狮跑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最高1.2万元的价格优惠,而且还会得到商家随车赠送的车内装饰。
    
    国产狮跑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在同级车中堪称出类拔萃,2.0L车型搭载高科技的CVVT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从而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完全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2.7L搭载成熟经典的V6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加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狮跑的乘坐舒适性与路面适应性也非常值得称道。在安全防护方面,狮跑采用了一体式高刚性车身设计,同时装备了6安全气囊、ABS+EBD+TCS系统等,使其安全性能更加突出,并顺利通过美国NHTSA国际顶级五星级安全碰撞测试。
    
    国产狮跑上市以来一直以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高性价比和舒适安全等特点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狮跑车型在价格上已经有了较大的优惠了。想要购买此车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这款车。(编辑 李鹏飞)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