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陈志军:对吉利远景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7:29  新浪汽车

  3月5日,浙江省知识产权局系统90台吉利远景执法用车首批交车仪式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副省长金德水亲自向来自浙江各地市的知识产权系统人员颁发了车钥匙。在现场,浙江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陈志军表示,吉利是浙江省汽车工业的典型,也是全国的一面旗帜,政府部门有责任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自主品牌轿车,吉利远景轿车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本身也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省科技厅决定采用远景作为知识产权执法用车就是对这款车的质量、安全等性能有信心。

  据吉利集团副总裁张爱群介绍,本次吉利远景是吉利集团目前产品系列中的高端车型,也是吉利进军政府采购市场的主力车型。吉利远景轿车能够成为省知识产权系统执法用车,实现了吉利汽车进入浙江公务车市场的突破,这是省委省政府领导关心支持吉利发展的体现,是浙江省政府各部门对自主品牌轿车充满信心的体现。近年来,吉利集团自主创新的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已经开发出具有“世界先进、中国领先”水平的CVVT发动机,以及获得了汽车行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的自动变速箱等填补国内空白的技术成果。浙江省科技厅在这些成果的推广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并率先在知识产权执法用车的采购中选用吉利轿车,是对吉利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的最大的支持和肯定。

  在谈到今后的产品规划时,张爱群副总裁说,吉利已经确立了中长期的发展规划,未来五年将有十五个系列的车型投放市场,吉利将会为政府采购提供更好的选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