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车易购”分期付款购车最高免手续费7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17  华龙网-重庆晚报

  

  一种新兴的购车贷款模式正在悄然流行,消费者在价格坚挺的车上也能占到便宜。日前,中汽西南思达汽车联手招商银行推出“车易购”分期付款购车,此举让斯柯达的爱车一族最多能省7000元“银子”。

  据招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一般来说,分期付款都需要按照分期承担一定比例的手续费,而“车易购”的好处在于,如果作18期分期,斯柯达将全部承担最高贷款金额的7%的手续费,如果作24期分期,斯柯达也将承担7%,消费者自行承担4%。

  记者 李佳

  网络编辑:王敏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