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在日内瓦车展发布iQ量产车 预计09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35  新浪汽车

丰田iQ量产车

  新浪汽车讯 丰田iQ作为水平思考的化身,其量产款车型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丰田iQ不仅阐述了智能、创新和个性化的价值,同时其简洁的设计也否定了“小就简单”的概念,它为城市汽车市场提供了一种灵活且尖端精密的内部空间,却丝毫没有牺牲汽车的城市灵活性和环保特质。


丰田iQ量产车

  这款iQ是一款“J-Factor”产品,丰田通常用这个词语来形容其运用日本的风格和独特性为国际市场设计的产品。该车的设计风格凸现了其活力和充沛的精力,同时,其折缝线条也很突出,而且特征明显。由于车轮被安装在每一个拐角处,因此这款iQ便拥有了一种“极好的姿态”,此外其16英寸的合金轮毂和坚韧的缓冲器更加凸现了其一流的姿态。


丰田iQ量产车

  小小的尺寸恰恰将着重点移向消费者追求的特别精致性。鉴于丰田iQ的轴距只有两米,设计师经过潜心考虑,为该车设计了灵活的内部空间,也就是所谓的“有机科技”。这款概念车是“几何精度”与“内饰美”的完美融合,例如其流畅的中央控制台。细长的座位营造了极好的空间感,另外,鸽笼式小孔的设计、座位下的贮藏空间以及50:50的可分离后座也为该车的内部空间提供了灵活性。适合三个成人和一个孩子乘坐和安放行李的3+1座位设计也是该车的独特之处。


丰田iQ量产车

  为了满足日本汽车厂商自主设定的140克/公里的09年二氧化碳排放标准,这款iQ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预计只有100克/公里,另外其燃料效率也很高。该车将于今年年末投产,并将于09年在英国上市,预期第一年的全球销量会达到10万辆。(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