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知名汽车厂家2月美国市场销量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02  新华网

  世界几大知名汽车厂商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其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尤其是最为赚钱的卡车、SUV(运动型多功能车)和大型轿车的销量出现大幅下滑。

  据分析,油价高企、消费者担心美国经济陷入衰退是这一现象的原因。数据显示,美国三大汽车厂商——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今年2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分别同比下跌13%、7%和8%,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在美销量同比下降3%。

  具体来看,通用公司卡车和SUV当月销量同比下降19%,福特旗下的大型轿车Taurus销量同比下降26%,克莱斯勒卡车销量大跌22%,丰田旗下豪华旗舰车型雷克萨斯LS460销量则下跌25%。

  由于担心美国市场汽车销量继续下滑,通用和福特公司同时宣布,将削减今年第二季度在北美地区的汽车产量,分别降至108万辆和73万辆。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