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G35蝉联美《消费者报告》最佳高档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3:59  新浪汽车

  2月28日,美国《消费者报告》在本年度的汽车报告中公布了年度十佳车型,并发布了诸多其它排行榜。

  《消费者报告》文章称:“G35将动感与奢华完美溶于一体。在后轮或四轮驱动车型中,它拥有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系统和精雕细琢的内饰。”此外,该杂志还表示:“作为我们测试的高档轿车之一,G35将动感与奢华完美溶于一体,带来了激动人心的驾乘总体验。”

  评选最佳的新标准:

  《消费者报告》通过一个评级系统选出了最佳车型。每款汽车必须在内部道路测试中取得较好或最好的成绩,在可靠性方面必须等于或高于预测排名的平均值,且如果接受政府部门或保险行业的测试,则必须充分展示其整体安全性。从今年开始,汽车必须提供电子稳定性控制作为标准设备或最高排量车型的标准。

  在本次评比中,Nissan Altima也受到了广泛关注。在《消费者报告》的评级系统中,Nissan Altima以较高的成绩成功挫败了本田雅阁。遗憾的是,由于其电子稳定性控制不符合标准,最终本田雅阁入选本年度最佳车型。

  推荐车型:

  《消费者报告汽车篇》提供了2008年上市的大部分车型的相关资料。要获得“CR推荐”,车型必须(根据《消费者报告》制订的标准)在测试中表现出色;可靠性不低于平均标准;并具有优异的整体安全性。以下是《消费者报告》推荐的Nissan和Infiniti车型列表:

  Nissan 350Z

  Nissan Altima

  Nissan Frontier

  Nissan Maxima

  Nissan Pathfinder

  Nissan Sentra

  Nissan Versa

  Nissan Xterra

  Infiniti FX

  Infiniti G

  Infiniti M

  汽车制造商报告卡:

  除汽车排行之外,《消费者报告汽车篇》还推出了汽车制造商报告卡。在这一汽车制造商的评比中,日产得到71分,排名第四(本田获最高分 78分)。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