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性价比戈蓝优惠3万 精英型售价仅14.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9:12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近日,笔者从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戈蓝的降幅进一步加大,最高降幅能达到30000元。据经销商介绍目前戈蓝在京的现车供应较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

  戈蓝搭载了三菱4G69S4N发动机,功率输出达到115/5500Kw/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13/4000N.m/rpm,采用了MICEV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扬程控制系统。在配置上,戈蓝配备了诸多高科技产品,全彩色CCD倒车雷达监视系统、F1式方向盘换档、车载蓝牙、LCD液晶显示屏等装备,是偏向运动型家用中高级车型。

三菱戈蓝
 
三菱戈蓝

  戈蓝的内饰样式落落大方,浅色基调与金属色控制面板以及深色桃木饰条的搭配也很协调。工艺和用料都是该级别轿车应有的水准,只是与凯美瑞和雅阁这两个强势对手比起来,部分细节的处理上还是有所欠缺。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