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与Acura MDX:在迷失中着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8:30  车友报

  他从演绎边缘人物成功,却更喜欢变成世俗中的小人物

  他禁不住爱情散发出的香味,却是个恐婚份子

  他生活在纷乱复杂的娱乐圈,却着力寻找着内心的宁静

  他的人生像一支股票,在高峰中迷失,在低谷中着陆

  感情生活并不是男人的全部,看一个男人的性格要看他们选择什么坐驾。耿乐爱车,偏爱越野车。他旁边的金色Acura MDX是他今天的拍档。他们有经历竟如此相象,2005年阿库拉(Acura)曾在北美车展发布过一款名为RDX的概念车,于2006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了量产版RDX。耿乐和Acura MDX都以边缘造型亮相,从边缘的概念得到普遍的承认。

  量产版的Acura MDX车身线条都基本维持概念车的原样。只是左右独立的双出排气管设计,再搭配尾翼与19吋大尺码轮胎,让RDX显得勇猛十足。演绎小人物的耿乐脱去了酷酷的外表,俨然一个生活中的小市民,可谁又能敌得过他那阳光般的笑容呢?他笑着的时候并没有掩护住男人的锐利。

  耿乐喜欢有纯种越野血统的车型,如果要选一辆车他最看重车子的通过能力。如果出游,他会选择开车,他想去一条未开通的公路,带上几听啤酒,想到这里都让他觉得兴奋不已。可遗憾的是耿乐有很多如果,2006年几个同学打算开车去西藏,耿乐也在被邀请之列,几天的辗转反侧在梦想与现实之间他还是痛苦地选择了工作。做一个勤奋的艺人,就要舍得自己的梦想,哪怕是很小很小的,很容易达到的。

  要说很难达到的梦想,耿乐心中只有一个,那就是寻找内心的宁静。娱乐圈的浮华背后,有很多令人头疼的种种是非,每天辗转在其中除了宁静能给耿乐带来自己的空间,其他名利的东西只能让人更迷失。耿乐喜欢过很多画家,几乎数不胜数,只有一位美国画家是他从来没有放弃过的偶像--Edward Hopper。这位画家对孤独与寂静无与伦比的表现力,更让耿乐钦佩的是,他在繁华喧嚣的世界中对自己内心的坚持和真诚。

  耿乐个人档案:

  出生年月:1974年11月18日 身高:179 cm 星座:天蝎座

  教育:199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获文学学士学位。现就职于中央实验话剧院,签约于北京天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影视作品包括:《开往春天的地铁》、《北京乐与路》、《头发乱了》、《阳光灿烂的日子》、《决战紫禁城之颠》、《赢家》、《北京ROCKS》、《浪漫街头》、《靠近你,温暖我》等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