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车型逍客正式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崔庚)2月25日,东风日产重磅新车逍客(Qashqai)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花都工厂正式下线。据悉,作为东风日产的重要战略车型,逍客将于3月12日定价上市。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逍客是日产公司面向世界融合趋势而开发的一款跨越时代的车,它将动感设计、高性能表现和高安全水平完美地融为一体,既有SUV的时尚外观和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和省油优势,并在更高的设计和技术层面实现了全面超越,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城市用车的认识,代表着汽车工业领域最新的设计潮流与技术走势。市场分析,逍客作为中国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跨界车,将引领正日益成为潮流的跨界车市场。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