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全新形式新威驰上市直播视频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9:15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新浪汽车讯 继去年11月首次在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终于在广大消费者的翘首期盼中,于2008年2月28日在珠海正式宣布上市。上市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不仅让全国数百名媒体记者目睹了以“simple is cool”为主题开发的全新VIOS威驰时尚的内饰外观设计,还同时发表了全新VIOS威驰详细的商品内容、市场营销策略及价格体系等消费者关心的信息。自2月28日开始,全新VIOS威驰将在全国的一汽丰田特许经销店开始全面上市销售。

  本次上市的全新威驰有6款车型,售价9.5-12.7万元。其中1.3GL-i MT售9.5万元,1.3GL-i AT售10.3万元,1.6GL-i MT售10.7万元,1.6GL-i AT售11.5万元,1.6GLX-i天窗版售12.6万元,1.6GL-S运动版售12.7万元。

    新浪汽车此次的新威驰上市直播采用全新形式,通过前方发布会现场及演播室嘉宾聊天现场的视频切换,让网友们在看发布会的同时还能够听到专家对新威驰的精彩评点。演播室中请到了《人民日报》经济部汽车版主编王政、《汽车导购》杂志执行主编张建成,和网友们一起分享了威驰的前世今生,新威驰的动力、外观等,两位专家在价格公布之前进行了预测,在公布的同时发表了评论。新威驰价格公布后新浪汽车电话连线一汽丰田汽车销售企划部部长董修惠,董部长也在第一时间回答了网友及嘉宾关于新威驰的定价策略、消费群定位、销售目标、何时提车等问题。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