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版英菲尼迪EX37发布 搭载更强劲发动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9:21  新浪汽车

欧版英菲尼迪EX37

  新浪汽车讯 作为英菲尼迪系列最惹人注目的车型,EX交叉型汽车将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更为强劲的3.7L发动机,以形成EX37。

  毫无争议,EX系列是英菲尼迪去年8月仅在美国本土市场推出的最新设计,虽然搭载的是3.5L的发动机。无论当前公众对环境问题和全球变暖问题的关注度如何,交叉型汽车市场都一直在繁荣地发展着。如果我们打算拥有一辆大型交叉型汽车的话,至少这款车是一款非常漂亮的不错选择。这款EX车型的设计式样采用了该系列很快就要取代的FX老大哥的设计特点,并将这些设计特点与G coupe系列轻快的侧面轮廓结合到了一起,从而造就了一款真正符合其交叉型汽车称号的汽车。


欧版英菲尼迪EX37

  随着G系列在欧洲市场的上市,EX系列从这款更为强劲的3.7L VQ37VHR V6发动机上受益良多,这款欧版发动机能输出310ps的动力和350 Nm的扭矩。这款欧版EX车型还有一点超越了其美版车型,就是配备了一款新的7速自动变速箱,我们期盼最终整个英菲尼迪产品系列都会引入这款变速箱。其动力传动系统也是一流的,因为全轮驱动系统确保了最大的安全性。即将推出的EX37车型虽然没有柴油机款,因而起初可能会影响销量,但是英菲尼迪会快速地就这一方面作出补救。


欧版英菲尼迪EX37

  这款EX37车型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全视野监控”系统,该系统能够在停放车辆的时候为驾驶者提供鸟瞰般的汽车视野。如果你在停放车辆的时候最终依然会撞击到你的EX车型的话,那魔幻般的“刮痕遮盖”漆会为你修复你的爱车。

  事实上,这款英菲尼迪EX37将被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投产,该车型将销往韩国、俄国、中东和欧洲市场。因而,其设计将毫无缺陷,除了没有柴油机款,至少发布的新闻是这样说的。(Sally Wang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