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国际车展新车国产猜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7:40  金羊网-新快报

  福特Kuga、Fiesta、雪佛兰Aveo、斯柯达新速派等全新量产车云集3月的日内瓦车展

  新快报记者 徐晨华

  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将于3月6日-16日举行,地点位于瑞士日内瓦Palexpo会展中心,车展仍以环保为主题。除我们上期报

  道的天然气新能源汽车外,本届日内瓦车展还有一个关注的热点是260家汽车厂家带来的全新量产车型,一大批新车型和改款车型都将做首次亮相。

  在这其中,新一代欧版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福特全新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雪佛兰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斯柯达新速派、福特Kuga等都是本届车展必看车型,喜欢尝“鲜”的你当然不能错过抢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欧版雅阁:落户东本?

欧版雅阁
欧版雅阁

  新车亮点:全新一代的欧版雅阁比上一代车型更宽更大,而车身更低——但总体尺寸却比美版(美规版和现国产版尺寸一样)更小。该车将提供两款2.0L的154马力发动机和一款197马力的2.4L的i-VTEC 的汽油发动机,还有一款柴油发动机(150马力2.2L的第二代i-DTEC 发动机),且都符合欧5排放标准。提供6挡手动变速器和5挡自动变速器的选择。在日本,美版雅阁仍然采用了Inspire的名字,欧版雅阁预计将在日本以雅阁的名义发售。

  国产分析:本田在中国遭遇着东风和广汽两大集团的平衡协调难题,业界公开的消息称,欧版雅阁已经确定在东风本田国产,不过还没有进一步确认消息。

  国产指数:★★★★★

  斯柯达2009款新速派:09年国产?

2009款新速派
2009款新速派

  新车亮点:2009款新速派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作为斯柯达旗下争夺高档轿车市场份额的旗舰车型,新速派将实现从四门版过渡到五门版的重要转变。动力方面,该车配置三款柴油引擎,包括一款全新170hp2.0升TDIDPF 共轨注射引擎。此外,还有三款汽油引擎,以及一款260-hp3.6升FSIVR6引擎。

  国产分析:继法比亚今年第四季度在上海投产后,斯柯达导入中国国产的第三款车型将很可能是新速派,预计2009年国产。

  国产指数:★★★★★

  标致308SW:期待中……

标致308SW
标致308SW

  新车亮点:即将亮相的Peugeot 308SW科技程度很高,在照顾到日常使用的同时,还显得异常时尚,配备了全景式玻璃天窗。

  国产分析:引入两厢307(参数配置 图库)而暂时不导入308后,标致在国内还遭到不全球同步的质疑,这也说明大家对这款旅行轿车的国产很期待,希望能够和308一同导入。

  国产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