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T荣威750确定3月5日上市 价格20-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6:16  信息时报

  时报记者最新获悉,上汽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 1.8T已经确定将在3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有三个型号,分别为迅雅版、商雅版和祺雅版,并将在今天召开的上汽荣威经销商年会上公布价格。

  此外,记者从经销商广州美奂店了解,荣威750 1.8T现车已经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和试乘试驾。

  三款车型扩充荣威产品线

  据透露,即将上市的荣威750 1.8T车型共有三个型号,分别是荣威750S 1.8T迅雅版、750D 1.8T商雅版与750E 1.8T祺雅版。从命名方式上看,荣威750 1.8T车型仍旧延续了荣威750家族的产品序列,虽然更为运动,但在定位上依然偏重公商务市场。此前,装备2.5V6发动机的几款车型分别命名为“典雅”、“贵雅”和“睿雅”。

  上汽荣威表示,新车将在今天公布价格,记者了解到,价格区间将为20万~22万元。

  随着1.8T三款新车的加入,荣威750家族将形成2.5V6、1.8T两大系列车型,覆盖18万~28万的中高档车型主流区间。其中1.8T将主攻竞争最为激烈的公商务车市场,而2.5V6将成为荣威750的旗舰车型继续在中高端车型市场奋战。

  新发动机命名为“卡瓦奇”

  此前业界一直猜测1.8T的发动机来源,记者从上汽荣威最新了解到,新车发动机来源于原罗孚K4系列,并在上汽位于英国的上汽英国技术中心进行了全面升级。

  据了解,全铝材质和平台化设计是该发动机的最大亮点,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达到205N.m,最高车速为205KM/h,而综合油耗低至9L/百公里,排放达到欧四标准。这一技术指标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

  此外,上汽还将这款发动机命名为Kavachi(卡瓦奇),据悉,这个新颖的名字来自于所罗门群岛的一座世界著名的活火山,意指发动机性能突出。

  时报记者 李泽俊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