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至上——日内瓦车展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际车展

  记者 许方华

  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将于3月6日~16日举行,日内瓦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其最值得称道的是一贯坚守的推崇汽车前沿设计、制造,不但使车展本身独树一帜、更吸引了举世闻名的意大利设计,甚至成了历代意大利设计师为之赶考的“京城”。“只要是创新的都欢迎!”——这就是日内瓦车展的精神所在。

  本届车展以环保为主题,此次的焦点在天然气能源的应用上。此外,一大批新车型和改款车型将做首次亮相。本次日内瓦车展有超过260家厂商参展。

  A

  节能环保车型

  本届日内瓦车展,多款概念车型展示了车身布局、车身材料使用方面的新趋势,而关于汽车动力系统未来走向的争论则用产品说话。

  Zenz环保概念车

  

  这款新型的Zenz环保概念车由来自德国的设计师RalfZenz亲手打造,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将正式亮相。该车实重1675磅,也就是761公斤左右,配备的是一款140马力的柴油引擎。这将是一款极速230公里,且百公里油耗只有3升的环保节能车型。外表光滑,其风阻系数只有0.21cd。

  第[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